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求救~東京淺草租和服~小孩
Apr 1st 2015, 08:17, by shaua

看到網友分享 本打算2015.6 中旬前往東京時要去淺草的七變化租和服體驗 但我遇到難題了 我寫信BOOKING,對方回覆我沒有小孩的...!!?? 我告知無租借我也可以直接購買沒關係... 結果回覆我...也無購買服務... 這是怎麼了,我明明就看到很多人分享小朋友穿和服的可愛照片呀!! 還是大大們知道哪邊有提供小孩子的呢?? 我的小孩2名:女 6歲 115CM 、男 1歲 85CM 身材都屬瘦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