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新左營或高醫一帶洗頭不錯的美髮店
Feb 7th 2015, 17:26, by littletramp

我今看版上推薦去了sosa裕誠店。
想說洗頭體驗看看,結果洗頭很ㄧ般也就算了,他問我有沒要做造型,我說等一下有聚會,幫我弄個捲度好了,他建議我用電棒較快,我說都好。
吹好頭髮後,看他把我的頭髮分成四等份,然後每一等份都用電棒捲了一次,然後將捲好的頭髮播開,告訴我說好了,當下我就有點傻眼,想說就這樣?
後來他說我的瀏海有點長,要修嗎?我說好啊!不誇張,也是剪了三刀吧!剪剪好了。
結帳時,帳單寫著:洗頭250,電棒50,修瀏海150,總共:45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