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如何入手門號比較便宜方便(含通話4G上網)
Feb 7th 2015, 20:09, by cinimaw

最近快要過年了 我爸要從大陸那邊回台過年
前幾天有問我說 因為他大陸那邊的同事想來台灣玩
然後問我說要怎麼幫他辦台灣的手機門號比較方便
幫我爸爬了一點資料
我應該是推薦預付卡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