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TO版主:我的分享文被移到"廣告專區"請問為何只刪我的發文不回覆我原因。而且還本我另一篇文章的回覆也鎖起來了
Jan 20th 2015, 12:42, by JUSTINEHI

熱心的分享日本藥妝心得給大家 裡面東西都是自己花錢買的,沒有任何合作 但卻被版主移到廣告專區 發文問版主原因 結果沒得到回覆,該文也被刪掉 然後,我發文後,還把我另一篇文章鎖起來 請問這篇文章有違反什麼規定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