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男] 誠心找一位好友
Jan 8th 2015, 23:32, by maymaylee

第一次po文 ,先自我介紹 72年次 ,獅子座 ,153cmBMI正常 ,工作是服務業休星期天
,喜歡上健身房 ,看電影 ,跟朋友聚餐 ,想找一個願意聽我說話也樂於分享的伴  (能
溝通)因為工作環境小 ,認識人不容易 ,想談簡單的戀愛 ,個性穩重的男生 ,希望也
喜歡運動 ,不煙不吃檳榔 ,酒偶爾可以接受 。
我呢 ,第一眼見到我會覺得很親切 ,熟的朋友會覺得我挺吵的 ,喜歡自由 ,希望彼此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