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法國及摩納哥
法國及摩納哥旅遊討論區 
2014/9/22~9/30史特拉斯堡-MICHELLE家~超棒!
Jan 8th 2015, 13:00, by 黃睿

大家好~我是去年九月獨自到法國旅行~原本預計9/21~9/30要跑東法南法的*-) 沒想到最後卻在史特拉斯堡渡過!(H) 首先得先謝謝MICHELLE,還好她有即時回覆我預約住宿,不然我就要露宿街頭(W) 而且我還記的她在信件裡留的留電話”人來就好””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Y) 其實對MICHELLE很不好意思,還請她幫我規劃這幾天的行程,但要不是有她仔細及準確的資訊,不然旅程可能不會這麼順利!像她幫我準備了一本又一本的德法瑞旅遊指南真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