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一般旅遊討論
行前準備、簽證辦理或無法歸類的旅遊主題。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女友執意要跟別的男人單獨出去旅遊,我該怎麼辦
Jul 24th 2014, 05:06, by 冰霜之力

處了2年了,關雖有摩擦但是基本穩定,我比她大一屆,我已經工作了,她還在上學。      現在不是正好放假嘛,她想出去遠行旅遊,而我又正好工作忙沒法請假.      她聽了很失望甚至找了一個同班男生一同出去……      我堅決不同意她單獨跟一個單身男人出去好幾天還住旅館什麼的,可是她不聽      而且很不理解我為什麼不能請假,挺失望傷心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