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 請幫助我,我的母親今天車禍死亡
Jun 24th 2014, 03:32, by shengcang

我的母親在六月二十三日,下五點二十五分,中和環河西路被ㄧ台十五頓大貨車撞擊死亡,我在趕往醫院時已經過世,但是面對接下來的筆錄,喪事,死亡証明,司機賠償,勞保,第三責任險,遺產,我現在腦袋亂七八糟,,只有眼淚ㄧ直流,ㄧ直流,,如果有人有相關資訊可以提供給我嗎?讓我有點準備我現在該做什麼?,,,媽,妳聽的到嗎?妳還聽的到嗎?我真的很想告訴妳,我真的很愛,很愛妳,,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這麼愛妳,我好後悔沒有陪妳,沒有好好的抱過妳,因為妳從今天起我是沒娘疼的孩子了,,我再也沒有母親了,,媽,,讓我再哭ㄧ下,好不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