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韓國
韓國旅遊討論區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在我旅途中的韓國人們
Jan 19th 2014, 04:01, by chanelwang

拙文同步發表在網誌 ! 去年暑假的韓國自助行已經是大半年前的事情,而我懶懶散散、寫得有一搭沒一搭的遊記也差不多是時候該收尾了。再不寫,馬上才隔幾天我又要再飛出去了,永遠沒有寫完的一天了。(不囧說:”你的希臘遊記有要再寫嗎?我們都玩回來快三年了!”XD) 我不是那種瘋狂追星的”韓飯”,對韓國的藝人、音樂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韓劇看的也不算多,開始這趟旅程之前,韓國最吸引我的地方大概就是最近這幾年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