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機票問題
一般航空、機票訂位、轉機、行李限制、里程轉換等機票問題討論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訂1次機票收3次錢
Dec 2nd 2013, 13:47, by 天兵寶寶

我在11月11號訂購老虎航空新加坡到檳城的機票.資料填寫完畢按確定送出卻顯示網路資料訊息傳輸錯誤.我想是不是那資料填寫錯誤所以再重新來過.還是不行就想明天試試看. 隔天一樣資料填寫送出終於成功了.到了月底收到帳單簡直傻眼竟然有3筆款項.我該如何處理~到信箱去看有沒有收機票和航班信件很悲殘是沒有收到.怎麼辦再10天就繳款了. 它們會理我嗎?我是打到這支電話(02)-25096690嗎?它們有辦法處理嗎?會叫我付...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