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我今年30,我在中國工作
Dec 2nd 2014, 19:29, by c911518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畢業於淡大財金,唸書得時候成績是排名班上倒數前十的學生,那時候太愛玩,現在想想應該多花點時間在唸書上面的(wow害人阿)。

    畢業後我運氣不錯,馬上就找到台新銀行客服部中勤的位子,中勤簡單來說就是要負責支援客服電話,也要負責行政類的工作,我主要的工作是總務類還有負責回銀行網銀類與網路活動的電話,話務量大的時候還要支援前線接電話,包含銀行客服與信用卡客服日報和月報,耳機庫存保修 辦公用品管理 電腦維修與查核 網銀類問題客戶回覆 拜土地公 中秋春節開工拜拜 客訴另外寄送,還要每天多接兩個小時的電話。 (2008年如果網友們有反應台新集字活動的問題,後續回覆都是小弟回的~),反正每天回家都快十一點,但是薪水還不錯,有35800。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