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一般旅遊問題
行前準備、簽證辦理或無法歸類的旅遊問題。
八月要去日本玩,想去唱歌有一些問題想問有沒有人知道
Jul 9th 2013, 17:10, by 愛上旅行ling

各位棧友你好!我預計8月初要去日本關西自助行,但因為我一直很想去日本的カラオケ唱歌,但不太確定他們的消費方式及該怎麼跟他們說我的需求,我有先爬文一陣子了,我收集了一些資料和問法,但我怕我理解的不太正確,所以想請有去唱過的人或熟知日本文化語言的大家,幫我看看這樣可以嗎?謝謝!!感激不盡。 我預計住大阪的難波道頓堀飯店附近有一間カラオケ館的連鎖店,所以想直接去唱,查過消費後還是有一點點不太確定,所以想請人...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