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關於帶菸品入境新加坡(只是轉機而已)有無違法?
Jul 9th 2013, 02:36, by Hsinchang760321

再兩個禮拜就要到澳洲了,於是有朋友託我帶菸草過去。 我打算把菸草放託運行李,而託運行李沒有直掛澳洲,所以要領行李入境新加坡之後再辦出境 我知道帶菸入境澳洲有規定50支菸或50g的煙草是允許的,但是因為需要到新加坡轉機,而關於是否能帶菸入境新加坡的說法眾說紛紜,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能請有經驗的背包大大給我些肯定的說法嗎!?像是1.絕對禁止帶菸品入境2.可以帶菸入境,但是有哪些條件(數量?包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