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今年七月徵求雪山工作
Jun 26th 2013, 00:37

大家好 !!! 我叫Avon,今年20歲. 大約7月初到達澳洲待到9月1日 這是我第一次的背包客旅行,預計前往雪山打工度假 這是我最後一個長假,希望各位前輩能夠提供意見或工作機會. 若能提供工作資訊我即可立刻訂機票前往喔 !!! 我非常願意學習,個性活潑開朗,也十分樂於嘗試新事物接受挑戰(我對學滑雪也十分有興趣) 因為結束這個暑假我就必須回國當警察,所以希望各位背包客前輩們能多多幫忙,謝謝你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