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我的錢包掉了!
Jun 26th 2013, 08:24

今早小弟搭車至東邊的Chatham Station去牽我剛做完保養的車 出站時大概九點半 還有印象把錢包拿出來把myki放進錢包 途中有硬幣掉出來 我有撿起並放回錢包中 然後我就不記得了 但是應該是有將它放回包包中 就沒再拿過錢包 包包也沒離開身邊過 之後到中午加油時 加完油才發現錢包不見了! 我想應該是掉在車站附近 我已經去警局填資料了 該掛失的也都掛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