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廣告專區
旅遊業者廣告放置,以及旅遊活動宣傳. 嚴禁非旅遊廣告. 
找5月30至6月3號台北民宿(近鐵路)
May 23rd 2015, 16:53, by Wolfv3v

你好⋯我是第一次到台北玩的路痴= = 而且是單人來唷! 所以需要交通方便的。 住宿要求⋯希望是單人房 有交流的地方 要有空調 要有熱水洗澡 要整潔的 大致這樣就好。 如果可以⋯麻煩可以機場接送。 價格大約1千台幣內的。 先抱歉願意幫我找到住宿的大大,因為我要求滿多呢。 請直接留line 再發房間資料。 還有一個少少要求 我需要到住址後再付現金台幣的⋯因為我沒有信用卡。感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