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oke 板
 
[豪洨] 那天去面試,主考官只問了我一個問題
May 22nd 2015, 09:06, by carzy

前幾天參加面試,到了現場
已經有許多人在等候準備
攀談了幾位,才發現其他人似乎都是博、碩士等高學歷高知識份子
而我卻只有高中畢業證書,有自知之明的我正想轉頭離開時,
助理卻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只好硬著頭皮進去面試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