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被標注的隱私設定
May 16th 2015, 21:10, by alex09730561

各位好,有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我在[動態時報和標籤設定]中可以由設定[誰可以在你的動態時報上看見你被標註的貼文]
來決定誰看得到我被標注。但是假如設定為[家人]看不到,便會將所有我被標記的文章(包含
以前所有的)通通鎖住,他們就只能看到我發的文章。
請問有何種方法可以只調整一篇的隱私權限?也就是說我大部分被標記的文章、照片都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