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台灣東部
宜蘭、花蓮、台東地區的自助旅行資訊 
小巷弄中的咖啡館
May 6th 2015, 03:49, by racon

每個城市裡,都要有一條,專屬於你的小巷子。 搬回台灣,我下意識地尋找一條遠離喧囂、路燈發黃,有供我蜷縮著生根的咖啡店藏匿其中的小巷弄。搭上開往東台灣的列車,沿著海岸線走。普悠瑪號讓我「噢,」一下的,回到了宜蘭這個的小城鎮裡、比鄰的矮房子與過往熙來的淑女鐵馬,我想,我終於找到記憶裡那條平凡無奇、鳥不生蛋的寧靜,卻吸收了過往累積的所有熟悉感,像老家隔壁雜貨店老闆般、親切招呼你入座的。 宜蘭市這樣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