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廣告專區
旅遊業者廣告放置,以及旅遊活動宣傳. 嚴禁非旅遊廣告. 
[日本]5/5/15~5/7/15 日本東京攜帶物品給我太太
May 2nd 2015, 03:27, by ibarakiben

請問有人會在5/5~5/7這段時間去東京的嗎 小弟住日本茨城縣, 計畫是在5/7工作出差回日本 搭的是5/7早上的酷航 因為行李過重, 希望能找到幫忙提回去的。我太太會在機場接您 不是違禁品, 就是ㄧ些工作的成衣。 如果有興趣幫忙賺ㄧ些旅行的小外快, 請跟我聯繫 我住台北。我願意先見面以方便解除ㄧ些疑慮 我的e-mail是 benliu82 (at) gmail.com line ID ibarakibe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