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急) 關西交通票卡該買哪個好?
May 1st 2015, 15:04, by Sherry琇

請問大大們~~ 由於我星期日就要前往關西了 我的行程也都排好了 但是對於關西交通各種票卡 ex: icoca, JR WEST PASS, 周遊卡......等等 太多種票卡了,我還是不懂應該要買哪種比較好 所以我po我的行程出來,希望前輩們給我一些票卡建議 這樣我到關西空港時,可以順便一起買齊。 Day1 關西空港JR關空列車->JR大阪->轉JR京都線到JR高槻(住的地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