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請問此句意思→3番線発(乗車位置:中/後[7両編成]・中/後[8両編成]) / 1番線着
Mar 27th 2015, 18:09, by 小米漿

不好意思 又是搭車的問題 "" 這代表什麼意思? 我弟曾搭車,結果一條列車,行駛中途分成兩截分開行駛,好在發生前有車掌(我不知該如何稱呼)在驗票,要我弟去幾號列車,不然我弟就GG了@@ 所以我怕我也發生此情況>"< 在此先謝謝大家幫忙解惑~謝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