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旅遊
澳洲旅遊討論區 
有去過carins凱恩斯的朋友請幫幫我
Feb 2nd 2015, 03:20, by angelleaf

因為我第一次計劃行程,完全無從入手! 有很多不懂希望有經驗的背包客幫幫忙! 我打算25/2﹣2/3這期間到carins玩 希望可以玩深潛,跳傘,泛舟三項活動, 然後因為我3號超早機,所以2號晚要去機場了, 想問夠時間玩三個活動嗎? 另外想問有那個旅行社是最抵玩或最好的?需要預訂嗎? 也希望各位朋友可分享一下你們以往的行程,好讓我參考一下 謝謝各位幫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