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llTogether 板
 
[徵女] 溫度是一種很奇妙感覺
Jan 11th 2015, 03:02, by skate07

16個夏天唐家妮曾說『溫度是一種很奇妙感覺。特別是在冬天,特別是在沒有人陪伴的節
日。剛好的溫暖,雖然很簡單卻足以讓你記得好久好久...』
今年冬天我來到台北工作,平日工作作習很簡單,上下班往返大安-松山,我非常喜歡看
偶像劇、棒球賽,如果沒有16個夏天OS,我似乎忙於努力找尋自己工作目標,我幾乎已經
忘記『怦然』是什麼樣的感覺。生活台中26年,台北對我依然是個冷漠的城市。16個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