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問題]關於車禍的賠償
Dec 13th 2014, 23:48, by staycos

說到這個
我也發生過一樣是在停紅燈 聽到阿一聲 我機車的左屁股就被撞然後車倒下我沒倒
車牌凹陷 車往右倒

撞我的是一個歐巴桑 她自己和我承認她沒有駕照 然後講電話看旁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