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求助:選好要去的地方..但不懂怎樣安排次序...
Nov 14th 2014, 16:02, by 焦糖妹妹

像上點去九州就白白繞了不需要的時間.... 我看大阪京都奈良都不需要買JR PASS..然後有些遠的好像用的到..但是不懂該放哪裡/買哪一種..我才第2次去日本..很多地區沒有什麼慨念..講大家幫幫忙~~:-) 想住2晚不同的溫泉旅館..我想把大阪放最後..因為想最後才買手信之類的..到大阪的航班是下午1:55..所以我帶想可以去京都?我不想換太多飯店..我知道去京都也可以住大阪..但也想住一下京都..除非找不到飯店才這樣... 1....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