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西
京都、大阪、奈良、兵庫、滋賀、和歌山的旅遊資訊 
京都一日
Oct 25th 2014, 02:07, by ya10212000

請問,我預計早上到清水寺,朋友說五條通下站往上走,在走到二三年阪,花見小路,下午往嵐山,晚上往梅田空中花園,我住石津川那,請問,早上大概幾點出發才不會那麼趕?這樣一天的行程會太趕嗎?我要如何從清水寺到嵐山?如果不搭公車的話會比較麻煩嗎?我從嵐山要怎麼到梅田?因為……我語言不通我不知道要怎麼跟司機說要到哪下車……感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