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車禍後警察送件需要和解單嗎
Aug 31st 2014, 12:11, by ichiro86

事故概況:我開車在路口迴轉,對方機車逆向撞上,我有保丙式全險

26號晚上發生車禍,有報警做筆錄,27號將相關資料提供給我的保險業務員出險,業務員說接下來我都交給保公司處理就好,會先出險修車再代位求償,28號保險公司禮陪專員與我聯絡說已經去保養廠看完我的車了,車也開始修了,接下來等結果判下來再來與對方談陪償

以上過程都跟我爬文的結果差不多,但是昨天接到對方電話,說他在警局,車禍過了那麼多天,警察要送件,但是送件需要雙方和解書,想請我過去警局一趟,因為我週末不在我發生車禍的城市,所以我說沒辦法過去,對方說那等禮拜一再找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