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問片] 一部有關催眠師 失眠 貓頭鷹的驚悚片
Dec 17th 2013, 02:57, by joeyoyo

之前在坐和欣客運北上的時候在車上看到一部驚悚片,可是因為到站了所以沒能把他看完,影片的氣氛還有節奏很吸引我,所以我想要把他找出來好好的看過一次。可是問題是我完全不知道這部電影的片名和其他的相關資訊,只記得我那時候看到的一些元素還有片段,希望有人能夠靠我記起來非常零星的片段幫我找出這部電影,謝謝!

我記得
裡面的主角是一個女生的催眠師,他在幫人家催眠的時候都會習慣錄影(或是錄音有點忘記了),故是事發生再一個小鎮,裡面的人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都出現了失眠的症狀,然後去找主角幫忙的時候都異口同聲的說,在半夜的時候會有一隻貓頭鷹在注視著他們,這個情況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造成他們生活上很大的困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