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五門掀背小車的選擇?!
Nov 20th 2013, 02:17, by fenderrb

如果是正後方被撞的話選focus安全很多,我原本開fit 車速180時也很穩。後來看了一些輕微撞擊後車還好,fit變smart的案例後就換focus tdci 6mt 4d了......朋友開貨車輕輕頂了一下馬2車尾也造成馬2嚴重潰縮,tiida的保麗龍潰縮科技也很發達...
我自己是消防隊員看了一些案例,覺得買車真的不只是買漂亮。即便車子有多顆srs,車體剛性不足也沒意義。正面撞擊氣囊可以減緩頸椎鞭甩傷但剛性不足會直接夾傷,側面撞擊中小型都一樣慘,後面撞擊剛性不足真的就沒救了。
說esp重要,我自己開車的方式是半夜從武陵農場回汐止只花兩小時,我前後兩台車都沒有esp,fit甚至連巡跡輔助都沒有,但良好的底盤設定和適當的駕駛方法比被動安全系統實際多了。
我開兩千萬的雲梯車也沒有esp,tcs是選配剛好我所在的縣市沒選購,這是我昨天看車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