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香港
香港自助旅行資訊 
23日港澳旅遊我好急~~~怎辦?
Sep 21st 2013, 17:19, by yoyo47

大大:我第一次跟朋友帶著我快五歲女兒和快兩歲兒子去港澳玩!很勇敢吧! 問題來了,我腿做了一個小手術,23就要出發了,走路還有點痛,就像鐵腿那樣 我好掙扎要去嗎?可我女兒好期待去迪士尼,而且團費都繳了,好像不行退 這幾天我不斷沙盤推演,1、別去,可又不甘願賠錢,而且女兒好期待 2、硬著頭皮去,小的跟我在飯店休息,女兒跟朋友出去玩,至少沒了那麼多!但是我沒去過香港,不知道能像我想的這麼單純嗎?腳痛在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