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韓國
韓國旅遊討論區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大家幾個問題?
Aug 17th 2013, 07:53, by kao0120

A.從金浦機場要到忠武路站...大家覺得是搭機場地鐵到首爾站換搭四號線坐三個站?還是直接搭5號線一直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再換4號線一個站?...我的原則有位子坐...且上下樓換線不會走太多樓梯 B.T-MONEY卡能否搭火車呀?...因為我從明洞去水原想說搭地鐵要80幾分鐘...而搭火車只要30分鐘...還是有人可以教我怎麼買火車票嗎?還是有跟台北一樣自動售票機之類的? C.因為我知道換錢要去民間換錢所換比較划算...但我看韓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qwdghhg 的頭像
    qqwdghh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線上遊戲排行榜2014巴哈,最新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巴哈,

    qqwdgh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